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HP】斯科皮的自我介绍

看到ihiro大大在微博上纠结Astoria的发色突然蹦出来的灵感

短小

 小蝎子好可爱

---------------------------------------

我叫斯科皮,今年十岁了。

我名字的意思是天蝎座,妈妈会叫我小蝎子。

我跟爸爸妈妈三个人一起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听说,因为爷爷奶奶对妈妈有些意见,不过现在我已经和爸爸妈妈一起都住在马尔福庄园了。

马尔福庄园,好大的屋子,我可以在地毯上打滚也可以装模作样的喝茶,当我的动静太大被爷爷察觉,我就会被他扛起来放到藏书室里。

藏书室里有画册有手稿,我在那偷偷学咒语,还看些魔法界的历史书。

我是一个巫师,一个天生的巫师。奶奶说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巫师;爷爷说不是所有的巫师都是纯血种;爸爸说我应该为血统感到骄傲;我比较相信妈妈的话,她说大家向往纯血种因为我们比较漂亮,不过救世主却不是纯血的。

爸爸很漂亮,也许我该说是英俊。我跟爸爸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这让我对我未来的样貌充满希望。

妈妈也很漂亮,她还有个乐趣,就是染头发。金色头发的妈妈,红色头发的妈妈,或者变成棕色或绿色。爸爸看到了觉得很好笑,于是笑得很开心。我已经习惯了,反正温柔的妈妈是不会变的。

爸爸妈妈给我描述学校的生活。我们躺在地毯上,他俩用魔杖比比划划。妈妈画出一只章鱼,爸爸偏说比那更大,于是他们争执起来,我一个人幻想起那水下的公共休息室,看到的闪闪的鱼会不会像星星一样。

爷爷奶奶常板着脸,但会给我弄发型。“你是我们家的孩子,形象可不能坏。”

阿公阿婆会用猫头鹰给我寄信。“我们弄到了新口味的糖果,想不想来尝?”

我爱我的家人,也想找个同龄的朋友,毕竟我才十岁,当然会怕寂寞!

妈妈说“糖果可以帮你交到朋友”,爸爸说“把他们变成你的手下”。或许我可以先养只黑猫当成朋友观察一下。

我叫斯科皮,妈妈是个格林格拉斯,爸爸是个马尔福,他们教我快乐教我坚强。如果不是这样,那我会怎样?

我爱看书,我不喜欢流言,我想要个朋友。

我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END--------------------------------

评论(2)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