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在伦敦看音乐剧之一

   

    比起《歌剧魅影》这种路人皆知的可以装逼音乐剧(何况我还在中国看过了),我更想看一些小众的剧,所以在去伦敦之前就决定去看《妈妈咪呀》,一听就知道没什么中国人看嘛。后来才知道这也是一部超经典超受欢迎的剧啊!剧院都没有空位置的!

  票是在网上定的,提前了三天,更便宜的票已经没了,只剩下stall(第一层)的票。我们赶紧在其中挑了最便宜的,94.3镑两张含税。虽然是便宜的但真是好的位置啊!在第一层靠后排的最左边,出入方便,距舞台又近,当演员们笑着唱歌或打招呼挥手时,目光就像在看着我们一样!

 整个剧院就是为妈妈咪呀而设的吧,大幅的海报已经有历史感。一进入剧院大门,就是欧式柱子、台阶和地毯,光线昏黄。幕布是蓝色的,有白色波纹,因为故事发生在希腊小岛上,幕布就是海的颜色。

  比预定时间略为迟了一点,当8点钟报幕说演出即将开始时场内爆发热烈的掌声,这时幕布有了变化,出现了一些绿色围成海草或小岛地图的模样。舞台上的的布景是有希腊风的白色柱子,一位美丽的金发女孩手拿信封做祈祷状。

  我此前并没有看过有关《妈妈咪呀》的任何东西,歌曲也都没有听过,只是在看剧之前翻了一下百度百科,还略微担心自己看不懂,不过这担心是完全多余的!歌声总是朗朗上口,演员的动作神态也非常到位,能让人迅速入戏。但我英语学的还不地道,所以有些笑点get不到,有点遗憾。

  剧情浓缩起来就是私生女寻父,剧情简单不乏笑点还有点污。这些歌都很脍炙人口,每一场都会有一些观众跟着一起唱。每个演员都尽情演绎,让我在该开心是激动,该伤心时伤感,十分沉浸于此,无比欢乐。

 没有古代欧洲的华丽唯美,舞台也不需要那么细致高雅,就是轻松的现代喜剧故事,也没有什么深刻的爱恨情仇。一群年轻人和一群中年人,表现出希腊的热情和生活,享受每一天的态度和对爱情的思考理解。

 真的是让人看了高兴一晚上的剧。

 跟着GOOGLE MAP找地方,还有点远,剧院都在这一片,各有不同,每个剧院在一定时间内只表演一部剧。感觉伦敦人民这点真是幸运,可以随时有这么多剧能看。

  每一个演员都很卖力的演出,那些跳啊跳啊的空中劈叉,后空翻,技术性强又耗体力,在这同时还要唱歌,我们都能看见有些演员已经汗流浃背了(坐得近看得清~)

  强推这一部剧啊,未婚夫的颜值好高(笑)!

 网上有人说20镑买到了这部剧的餐券+票,不知道位置怎么样,不过我还是自觉买贵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