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授权翻译】Scorpius' Secret ch.02

第二章:Rose's Promise
 
    “我觉得吧,都七年级了但我还是对未来要干什么一点主意也没有,”当我们走在通往大厅的走廊上时Albus抱怨着,“有太多选择了可我甚至都不了解几个!我可能会愿意……”

     在他讲话的时候,我发现到Rose正在走廊上朝我的方向招手。而且现在看起来她是在示意让我过去。我撞了下Albus的肩膀让他注意Rose。
  
   “我觉得Rose是想让我们过去。”
 
     Albus笑了起来,虽然看上去似乎有些怒意。是因为我刚刚插嘴了吗?“我非常确定她是要你过去,美少年*1。”他有些嘲讽地说, “比起我你更常跟她谈话。”

      我紧张地笑了,强迫自己不能流露出失落的表情。
 
    “去吧,”Albus毫不在意地把我往前推,“我在老位置上等你。”
 
    他肯定有些不对劲,但是在我能跟他谈谈以前他就走开了。如果我现在跟上去会发生什么?我深吸了一口气,还是决定先去看看Rose想干什么。

     她展开的一个过分友好的笑容让我立即意识到不妙,“嗨,蝎子王。”她愉快地致意,“变形课的笔记本我还没有还给你呢。”她的笑容开始带有一点恶作剧的色彩。
 
    当她递过那打一直抱在胸前的笔记时,我的心脏几乎要跳了出来。

      梅林!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变糟糕,但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那打笔记最上面的一张纸的标题是(我想你们应该猜到了)——Albus可能做出的回应。

     我马上抢回那张纸,攥成一团塞进口袋。我的表情一定非常惊恐,脸颊仿佛火烧般不断升温。

     Rose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她用着一种她在实事求是的语调说:“大部分的假设是完全不现实的,你应该告诉他!”我畏缩着几乎尖叫出来让她小声点了,可她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如果他对你抱有同样的感情我是一点也不吃惊。”“嘘!”我示意她,但她只是转转眼睛继续讲着:“如果他没有那种感觉,我也肯定你们的友谊能够承受得住。我非常确定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破坏你们俩的友谊。”

     我虚弱地呼着气。“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个,尤其是他!”我小声地强调着,“本来不该有任何人看到那张纸,拜托,请忘记你看到过的东西吧。”

     Rose一瞬间有些微怒。“好吧……我不会忘记它,但我也许可以保证不告诉他,如果你答应我的条件。”

    “是什么?”我咬紧了我的嘴唇。

    “停止假装在追求我的举动。”她说。

     我咽着口水点点头,“成交。”

    “还有,下一次见到Albus的时候告诉他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她追加道。

    “为什么要……”我觉得脸在发热。

    “如果你没有完成……”Rose用着如一种掺了蜜般的甜美语调。

     我叹了口气。“我明白了,我接受你的条件。”我伸出手来“你得发誓。”

   她又笑起来,握着我的手说:“我发誓。”

    我点头示意向她告别,用了一点时间来平复我的情绪,再走进大厅去吃午餐。

    “嗨。”我有些紧张地向Albus打招呼并在他旁边坐下。

    “嗨。跟你的女朋友玩得还开心吗?”他阴阳怪气地说。我早先感受到的怒气似乎还没消散。但这是为什么?

    “事实上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指出这点,同时盯着我的食物像是要解刨它。
 
   “我真惊讶你没有加上‘还’这个字。”他喃喃地说,叉起他自己的那份食物。等一等,他这是……吃醋吗?当然不是指恋爱那一方面,但……

    “实际上……我不认为我还想跟她约会了。”我咬紧了嘴唇。

    Albus被吓了一跳:“哇塞,这怎么回事?”

    我耸了耸肩,低头盯着我的食物,“我猜,因为我被拒绝太多次了,所以我放弃了。过了这么久,跟她在一起的念头已经不再那么有吸引力了。”

    “所以……那,你刚刚为什么跟她待了那么长时间?”他用指控般的语气问道。

    没错,他绝对是在嫉妒了,嫉妒我跟Rose待了很长时间。“我还是喜欢她,只是不是要追求她的那种喜欢了。现在完全是柏拉图式纯友谊了。”我解释道。

    Albus皱着眉,一副沉思中的样子。

    “你知道的,你完全没有必要嫉妒她。”我这么对他说。

    “什么?”他连忙大叫地矢口否认,“我没有……”

    “你仍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诚地说,把手放到他肩膀上,“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

    他盯了我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冷静了下来看向别处,“我知道的……”他嘟囔到。顿了一会,他笑了然后说:“瞧瞧我们,简直跟四年级的小孩一样了。”

    我大笑了起来,手紧紧环着他的肩膀。梅林,我简直没法把它移走。“我猜我们中的某人就是比别人所需的成长时间更长。”我开玩笑道。

    阿不思喷了下鼻子咧嘴笑了,“嘿!”

    我得意地笑着,调笑般的神情看着他,他半开玩笑地打了我搭在他肩上的手一下,“我可不是没有亲过任何人嘴唇的那位。”他低声嘲笑道,为了让我能听见而靠得如此之近。

    我心脏急剧跳动而且面红赤,“嘿!”我小声地喊回去。

    他吐了吐舌头,“是你先开始的。”
我转开眼睛继续我的午餐。我们谁都不想引起对方的反感,事实上我不能想象阿不思有朝一日会激怒我,除非,如果,假设他发现了……

    其实这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从来没有谈起过关于同性恋的话题呢?或者谈论过才算奇怪?不过实际上,我完全没把握他会是什么反应,如果他发现我会被男孩吸引,更不用说我正无可救药地迷恋着他的事。有太多种可能性了,多数会导致我不能承受的结果。

    我只希望Rose会信守承诺。
 ——————Tbc——————
*原文用了loverboy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