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授权翻译】Scorpius' Secret ch.04(完结)

一鼓作气搞完它

第四章:Secret Revealed

    呃。

    我们已经有26个小时没有说话了。这是一个崭新的纪录!唉……我们都在为对方不先来找自己说话而生闷气。我也不是有意在避着他,我只是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我想装成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他却竭尽全力来无视我。我知道这个秘密会毁了我们的友谊,可我没想到不谈这个秘密也会毁了它。

    或许,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了,大概我告诉他真相会更好一点。但我又想,哪门子的表白会是道歉,又哪有道歉竟然是表白?我反复思考着,也完全不知道他会对此怎么反应。我一度认为我对他了如指掌,现在这种状况大概就是所谓的“爱使人盲目”吧。事情已不在正轨上发展,一旦牵扯到Albus,我就迷糊不清。

    但一定要做些什么了。我不能让这种状态持续下去,这次的冷战已经持续得够久了。我得去道歉,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晚餐的时候Albus坐在我们以前常坐的位置上,我大吸一口气后才走过去拍他的肩膀。

    他用一种复杂的神情看着我,带着挫败、安心、受伤,更多的是希望。他眼里希望的色彩也稍稍燃起了我的希望。

   “我们可以谈谈吗?”我忐忑地问。

   Albus做了一个夸张的深呼吸然后轻轻地笑了,“当然可以。”

     我呼出一口气才意识到刚刚我甚至停止了呼吸。

    我们离开了大厅,“我们回宿舍去谈怎么样?”Albus提议道。
    我紧咬着唇,点点头。

 

   在我们回宿舍的路上,我的心像被刀剐一样。一到房间,我立马在我的床脚边坐下,Albus在我旁边坐下了。

 

    我再次深呼吸。我用抱歉的眼神盯着Albus的眼睛说:“我很抱歉。我发誓我绝不会对你隐瞒任何事情除非是我认为你根本没必要知道的一些事。我也没有告诉Rose,只是她自己发现的。”

 

    Albus看着自己的膝盖。“我跟Rose谈过了。”我屏住了呼吸。“她说她不被允许讲出真相,但她给了我一样东西。”他从长袍里套出一张纸。

 

    我快崩溃了。不!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Rose肯定已经复制过了!为什么要让他以这种形式得知呢?!

 

   “我读过了,然后做了一些修改。”他用一种出乎我意料的平静声音说道。他将纸展开递了过来,“读一下吧。”

 

    行吧,至少他还没有厌恶我,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我颤抖地接过那张纸。

Albus可能做出的回应

场景A:A1.他想试着用不伤害我感情的方式解决

        A1.I他说他会考虑,但永远不会给我明确答复

      A1.I.a我被迫心碎着前进

   A1.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1.II.他带着内疚跟我约会

      A1.II.a他故意做出一些行为让我想离开他,当我拒绝时他离开我

     A1.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1.III他想试着培养对我的感情但是失败了 

   A1.III.a.1.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1.IV.他对我产生了感情(参考场景B)

        A2.他拒绝了我

      A2.I他感到恶心

    A2.I.a.他直接地拒绝了我

A2.I.a.1.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2.II.他跟我说不能用那种方式看待我

  A2.II.a.一切变得太尴尬

A2.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2.II.2.b.他开始戏弄我切不知道会伤害到我

A2.II.2.b.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3他认为我在开玩笑然后笑了

A3.i.我感到很尴尬不敢看他的眼睛

A3.I.a.他意识到我没在开玩笑

A3.I.a.i.(参考A1)

A3.I.a.ii.(参考A2)

说真的,迟钝也是你的天赋

场景B:他也有同样的感觉(这就有点离奇了)

   B.1.我们在一起了(好的,拜托了!

B.1.I.我腻了这种卿卿我我的关系(这个年龄的孩子都会这样

  B.1.I.a我们分手了(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B.1.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II.Albus认为他还是不喜欢男孩 

     B.1.II.a我们分手了

       B.1.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B.1.III:Albus不再喜欢我了。

B.1.III.a.我们分手了。

B.1.I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IV.Albus认为他喜欢别人更胜于

  B.1.IV.a.我们分手了
   
   B.1.IV.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我们陷入无止境的争吵
  
   B.1.V.a.我们分手了(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B.1.V.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I.我们被欺凌了(像他们一贯那样

   B.1.VI.a.我们认为还是分手比较好
 
      B.1.V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I.b.我们保持着我们的友谊
    B.1.VI.b.i.(参考B1)
B.2.Albus决定不让任何人知道他的性取向
B.2.I我们在一起了但这关系是秘密
B.2.I.a.我们没能一直保守这个秘密
    B.1.V.a.i我们分手了
B.1.V.a.i.aa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a.ii我们说出了我们的关系
   B.1.V.a.ii.aa(参考B.1)
B.2.I.b(参考B.1)
B.2.II.我们决定忽视对彼此的吸引力
B.2.II.a有明显的尴尬和性/挫折
  B.2.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我们从此过着开心快乐的生活!)

 

    好……吧,这真的超出我的预期范围了。这里是不是太热了点?现在我的消极情绪全都消除了(除了尴尬仍在继续)。我的心跳得飞快,肾上腺素在我血管里扩散,重担解除得过快人仿佛要飞了起来,不过……我仍然没有勇气抬头去看Albus。他可能一直在盯着我,我所有的反应都被他看在眼里。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我该做些什么?我要扮成什么样子?

     我感觉Albus在靠近我,近得几乎碰在一起。我终于抬起头来看他,发现他在用充满希冀的眼神盯着我而且……梅林在上,我觉得我要融化了。我咬紧了嘴唇。

 

     Albus的手轻轻移到了我的背后,我感觉有电流从我脊柱穿过。

  “那么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你已经看到我写的东西了,而且我知道原文是你写的,因为你没否认,而且那很明显是你的字,还用了去年圣诞我送给你的笔。”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们坐得太靠近了。Albus从来没有这么亲密地碰过我。Albus……真的对我有那样的感觉。我强迫自己去说清楚:“我……”

   好了,我说了一个字了。这就足够了,对吧?不,并不是,这甚至不是一句话。

  我放任自己去触碰Albus的脸颊,因为现在我有资格了。我轻轻地敲着他的脸,跟我想象中的一样温暖和柔软。

  显然我的行为足够成为回应的了,Albus放在我背后的手移到了我的脖子,我们脸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

 

  哇啊!我觉得有点眩晕。亲吻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嘴唇并不像……其他地方一样敏感,但是这让我有别样的愉悦感,心仿佛飘到了它本该待着的柔软的云上。     

  当我们睁开眼睛,除了Albus那迷人的绿眼睛我看不见任何东西。

  

   “我爱你。”我小声说道。我并不是有意的,只是在这种飘然状态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
    Albus笑了,用他的额头抵着我的额头。

“我也爱你,Scorpius。”那声音太过真诚以至于我控制不住自己地吻上了他的前额。

   他用手臂环抱着我,我也用一样的姿势抱着他。我们靠得那么近,我意识到我是多么愚蠢的想要藏着自己的秘密。除了跟我最爱的Albus在一起我不想要任何东西。

   也许爱并不意味着隐藏秘密。

------------------------------------END---------------------------

到底该怎么弄删除线,崩溃......

翻译这一章我觉得好尴尬啊,那种辛辛苦苦隐瞒自己暗恋,一下子被别人捅给当事人知道的感觉,好尴尬……虽然阿不思回信的举动很可爱。

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就是虎头蛇尾。开篇很吸引我的结尾就让我觉得尴尬。

一边好可爱一边好尴尬的弄完了!

作者说明Rose是有意混淆“tell”和"show"的概念,也有点古灵精怪的可爱感。

评论(9)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